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关注奥运题材板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8:22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王富贵发现今日大盘虽然不是“黑色礼拜一”,却仍然有气无力,陷入无量整理状态,他觉得特没劲,跟朋友们在电话里又在谈做生意的事。

  张婷比他有耐心,她发现,在这种状况下,短线热点仍然不断涌现,特别是雅典奥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运会即将来临,一大批具备有线电视转播网络题材的低价股开始发力上攻。

  牛教授点头认同张婷的想法,他觉得,从盘面的资金面状况来看,把握短线热点应选择股性活跃的低价数字电视概念重组股。

  股天乐笑道,君子所见略同。他一直在寻找这类股票,今日他精心挑选出了ST长风(000552)要我们重点留心。

  *ST长风(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2)周一收盘价2.50元,折算出流通市值仅1.6亿元,是当前两市中流通市值最低的品种之一,在当前两市成交较为低迷的状况下优势较为明显。

  近年来该公司斥巨资投资于特种电子行业,逐步实现向信息电子高科技的转型,其信息产品的重点是实现电视信号数模制式转换的机顶盒的联合开发、批量生产并进入市场,中国计划于2015年停止模拟信号电视节目的播出并在近两年大力推广数字电视,这为该公司提供了极大的市场机遇。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ST长风还具备有线网络概念,周一在奥运会即将召开的刺激下,两市有线网络股全线启动,*ST长风亦有望随之联袂上扬。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近期调至历史低位之后成交量持续保持活跃,其极低的绝对价位和相对价位使其蕴含了极大的反弹能量。

  我发现,炒股炒到最后便是比心态比耐力和智慧,能拥有像教授这样“不以涨喜,不以跌悲”的平常心,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清醒的头脑,确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

  对于大盘后市,牛教授觉得市场既不会大幅单边下跌,也不会持续单边大幅上扬,而是维持一个箱体震荡整理格局。短期热点将会集中在具备奥运电视题材的低价潜力重组股中,可密切留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