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日汽车板公司正式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投资总额约65亿元、年产量170万吨

  由宝钢股份(600019)、新日铁、阿赛洛公司联合投资的宝日汽车板公司,日前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公司将成为专业化高级汽车板生产、销售企业,合资三方有信心将这一中外合资公司建成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用钢板生产厂。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据悉,该合资项目的投资总额约65亿元人民币,其中宝钢股份以实物出资方式,占50%的股份;新日铁、阿赛洛以现金出资方式,分别占38%、12%的股份,合资期限为20年。该工程的生产规模为年产量170万吨,其中冷轧钢板90万吨,热镀锌钢板80万吨。

  另据介绍,合资公司目前正处于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酸轧机组已于今年7月提前进入单体试车,预计2005年1月热负荷试车,2005年6月工程全面投产,2005年12月功能考核完毕。

  8月28日凌晨,宝钢股份投产13年的二号高炉累计产铁量达到4063万吨,单位炉容产铁量突破万吨大关,创造了国内高炉长寿的新纪录。这标志着宝钢2号高炉已经跻身世界先进钢铁企业最长寿高炉行列,成为中国炼铁技术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来源:证券时报记者华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