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电广以股抵债方案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6:2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沙消息备受市场关注的电广传媒(000917)以股抵债方案昨日获得该公司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在控股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与会的非关联股东特别是流通股东对以股抵债方案十分认同,会议相关议案均以超过90%的赞成票比率获得通过。电广传媒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立即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以股抵债方案上报中国证监会审核,待核准通过后实施最后的抵债股份注销和注册资本减少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在电广传媒临时股东大会上,包括征集投票权在内,共有12名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参加了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持有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11%,除大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外,非关联中小股东总计持有19477505股表决权。电广传媒独立董事在本次股东大会之前公开征集投票权,近一个月里共有318位流通股股东对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授权,经长沙市开福区公证处公证,其中有效授权287份,代表表决权5783037股,占公司全部流通股股份总数的3.77%。

  到会的一位王姓股东在发言中表示,以股抵债是创新,是解决关联欠款之道,但也是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方案实施后有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和治理结构,所以他对方案给予了支持。融通基金代表对以股抵债表示理解,他希望方案实施后,大股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做大做强。与此同时,也有部分流通股东希望,以股抵债的定价能够采取更灵活的策略,多考虑一些流通股东对净资产的历史贡献。

  现场公布的表决结果显示,在关联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回避的情况下,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含委托代理人)所代表有效表决权的97.28%对公司的以股抵债方案投了赞成票,其中流通股赞成数占到了与会流通股总数的91.49%。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