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岁宝董事会回应二股东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消息ST岁宝(600864)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就ST岁宝董事会对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恒大提案的调查结果采访了深圳恒大负责人,报道中存在不实之处。

  公告称,报道中所称调查组组成不公正有违事实,就深圳恒大提出的临时提案,公司董事会极为重视,立即召开董事会会议,专门讨论选派调查组人选一事。且调查组人员是尽职尽责地连续工作,而且调查结果也向全体董事通报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此外,深圳恒大认为,据ST岁宝2002年报,其控股子公司黑岁宝2002年实现净利润1728万元,但调查结果中引述的黑岁宝董事会决议却显示共分红3760万元,超过净利润约2032万元。公告对此解释称,黑岁宝2000年、2001年未分红。2002年分配红利是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及当年利润。

  深圳恒大还质疑,为什么在2000年至2003年年报显示应付股利中,黑岁宝原股东阿城热电厂一直有900多万元黑岁宝红利未得到支付,但与此同时,众合和天宝在2002年的1842万元红利在2003年就已获得支付1407万元。

  ST岁宝对此解释称,2000年至2003年年报显示应付股利中,黑岁宝原股东阿城热电厂一直有900多万元黑岁宝红利是1998年度以前形成的。因当时资金紧张,故未支付。此款已于2004年2月9日支付。而众合公司和天宝公司在2003年获得支付红利系2002年度利润分配,2003年实施。上海证券报记者袁克成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