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小天鹅(000418):涉足数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小天鹅集团获悉,该公司正式成立南京小天鹅电子有限公司,进军数码产品市场,小天鹅牌的MP3、DC、DV、MP4等数码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

  小天鹅副总裁徐源表示,其mp3产品已在北京进行销售。小天鹅数码产品全部由斯威特生产,小天鹅提供商标。事实上,新成立的南京小天鹅电子有限公司的前身即是南京斯威特新技术创业有限公司。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悉,去年10月,以洗衣机为主业的小天鹅集团65%股权被转让给南京斯威特集团后,斯威特方面就表示,将利用最短时间把小天鹅从一个单纯白色家电企业,发展成一个信息、时尚类家电企业,最终提升到IT企业。

  早在2003年11月,小天鹅出资成立了无锡小天鹅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斯威特集团旗下通讯业资产划入该公司。此次,斯威特集团用同样的模式再次发展小天鹅的数码产业。不过,徐源表示,目前小天鹅数码产品的投入还处在“探索阶段”,并不会一下投入很大的资金。同时该人士强调,这只是小天鹅产品线的延伸,目前小天鹅还将以生产白电为主。(记者 成燕 张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天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