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种子”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21:0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和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编制的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日前在中国北京隆重揭晓。他是经过半年的调查研究,继《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品牌》之后的又一个重量级品牌报告,这也是第一次由世界顶尖品牌研究机构对中国品牌进行的全面科学的评估。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强势品牌。金种子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目前唯一由国际专业机构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系统评估的榜单。这个排行榜全面反映了国内品牌竞争现状,揭示了中国本土品牌的价值和在行业中的地位,深入研究和分析了中国本土品牌和世界级品牌的差距,为企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提供决策参考。他是中国第一次由世界顶尖品牌研究机构对中国品牌进行的全面科学评估。评估模型是建立在对营业利润等财务数据以及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等数据的数理分析基础上,同时要计算企业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盈利趋势以及品牌贡献在未来收入中的比例,是一个综合的分析和评估,是通过严谨的评估模型、长期的调查分析而计算出来的。他不受中国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从而保证了品牌评估的公正性和客观性。他从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占有率、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方面对品牌公司进行严格筛选。另外,评估是完全免费的, 不向任何被评估机构收取一定比例的评估费,这是公平性和权威性的重要保证!

  世界品牌实验室(WBL)是全球领先的战略管理及信息咨询机构。是一家国际性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与Interbrand、Brand Finance、Future Brand 、Young & Rubicam 同为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A.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国际化体现在三方面:第一,研究队伍国际化,35位研究人员毕业于8个国家的顶级商学院;第二,研究对象国际化,研究的企业大部分是跨国公司,囊括了美国《商业周刊》1000大企业和《财富》500强企业;第三,研究手段国际化,研究的工具和模型都具有国际前瞻性。是世界经济管理界的“贝尔”!

  世界经济论坛(WEF)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组织,被誉为“经济联合国”, 目前为世界华语领域唯一的品牌学术刊物。WEF成员都是位居全球前1000位的跨国公司。现在WEF已成为各国政要、企业界领袖共同探讨国际大事的主要组成部分。

  “金种子”品牌(Gold –seed)的所有者——金种子集团于1998年8月12日在沪上市后,业务迅速遍布全国各地和国外众多地区。该企业在发展到一定规模的基础上又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品牌战略,其目的是要把企业做大做强、走出了国门,为建立世界品牌创好第一步。

  “金种子”的入选,标志着其品牌战略、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已得到国际专业品牌机构的认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