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涉嫌挪用上市公司款项 金正董事长被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2:06 扬子晚报

  昨天,ST天龙(资讯行情论坛)(600234)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东莞市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平正在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关于媒体传播的挪用上市公司款项,公司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核实。”ST天龙正是当初金正为上市而买来的壳。

  由于公布公告,昨天ST天龙停盘一个小时,但开盘不久即被打压至跌停板,直到近下午两点才打开,最终收在5.18元,下跌1.33%。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此前有媒体称,6月3日,万平被山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以涉嫌挪用巨额资金罪抓捕,至今仍被关押在太原进行审查。ST天龙董秘白耀宏证实举报人是公司内部大股东。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