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天健:5亿元投资高等级公路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3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天健(00009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5亿元于江苏省泰州市沿江高等级公路靖江段工程建设项目。该公路为一级公路,双向4车道,全长51.3公里。具体运作将由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负责,其中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融资与投资单位,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

  公告称,公司投资该项目,符合公司的产业发展规划,具有投资规模大、回收期短、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见效快、效益较好等特点。项目所在地靖江市地处经济最具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公司投资发展战略主要拓展的区域之一;该项目启动后,将为公司进一步与靖江市政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合作,为投资发展公司的运作和今后的发展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该工程项目周期7年,其中工程建设工期2年,回款期5年。在5年回款期中,第1-3年各回25%的款项,第4年回15%的款项,第5年回10%款项。项目总投资收益率17.7%,按资金平均使用年限4.5年计算,平均年收益率3.93%。

  协议约定,该项目交工验收合格后,投资发展公司拥有该项目的所有权。双方办理移交手续后,靖江市交通局可以使用该项目。靖江市交通局按协议约定向投资发展公司付清项目总投资款后,投资发展公司将该项目的所有权转让给靖江市交通局。(记者王磊)

  《证券时报》证券时报 记者 王 磊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