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5:36 新浪财经

  深圳市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996年的大族实业公司发展而来,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年均增长率达60%。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以激光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深圳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单位。公司承担建设的主要科研项目被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业中心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公司的主导产品是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PCB激光钻孔机、激光制版机等激光设备,拥有全系列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线,既可为客户提供单件、批量的激光加工设备,更具有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其相关配套设施的综合能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IT、电子、通讯、机械、五金﹑包装、鞋材皮革、轻工产品﹑珠宝首饰、眼镜﹑集成电路﹑焊接切割﹑防伪技术﹑工艺礼品﹑塑胶模具﹑医疗器械﹑舞台、城市亮化等行业。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300多人的研发队伍,其中教授级光学专家6人、硕士以上科研人员62人。在副董事长、总工程师、中科院院士王之江、总经理、国际知名激光专家周复正教授的带领下,研发团队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研发成果不断涌现。目前拥有国际激光发明专利三项、国内专利2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公司的产品标准正上升为行业标准。

  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检测标准,追求完美的产品质量。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生产和销售激光加工设备近5000台套,实现产值近6.6亿元,为国家上交利税1.13亿元,多次被深圳市政府授予“纳税百强企业”、“守法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在全国建立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设有北京、上海、温州、宁波、香港、美国等6个分公司和49个办事机构,形成跨国家、跨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一千多名大族人视服务为生命,使“有大族激光设备的地方,就有大族激光的服务”。

  自2000年以来公司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第一品牌。据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统计,2002年本公司激光打标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1.96%,2003年以来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力争占领技术制高点,不断完善产业结构,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发展成立了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大族电脑制版设备有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为将来实施国际化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族激光愿携手各界同仁,为打造国际一流的民族激光企业而不懈奋斗!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族激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