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格力电器(000651)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科技50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5:5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中国上市公司科技50强”排行榜日前揭晓,珠海格力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1)股份有限公司以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100.42亿元,比上年增长43%;实现净利润3.37亿元,比上年增长13.48%的优异业绩入选其中,是继被国际著名投资银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评为“中国最佳上市公司”之后的又一殊荣。

  《互联网周刊》作为网络时代的商业周刊,因对IT、金融、电信、零售、制造等众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多国民经济重要行业有及时深刻的报道,曾当选为“2003年度行业用户影响力显著媒体”。本次评选活动是继2003年先后成功推出“最具投资价值200家上市公司”、“周刊IT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之后的又一重大创新项目,目的是为了共同见证科技力量的资本价值。在评选过程中,《互联网周刊》从企业规模、科技含量、发展速度、盈利能力、健康状况等多角度全方位综合考察各上市公司,以期更加真实地反映榜中企业的实际现状,从长远角度给投资者指点迷津。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目前唯一走专业化道路的大型家电企业,在科技创新上一向以不惜重金著称。2003年底竣工投入使用的格力研发中心,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空调研发设计中心,已经建成和规划建设的各类实验室总数超过170个,占地三万七千多平方米,拥有包括两名日本专家在内的一支强大的专业科研人才队伍,已经研发设计出包括目前业内最尖端的变频多联机组在内的20大类80多个系列、1500多个品种规格的家用和商用空调,引起了由《互联网周刊》组织的评选委员会的瞩目和一致好评。

  在这次评选中,珠海格力电器以公司规模排名第八、盈利能力排名第九、综合实力排名20的优异业绩荣登“中国上市公司科技50强”,显示了公司良好的增长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体现出长盛不衰的行业领跑魅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