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方航空公司在深圳启用全球货运网络派送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5: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4日电 (记者陈冀、罗小君) 记者日前从中国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获悉,南航日前在深圳率先启用全球货运网络派送系统,货主只要安坐家中,轻点鼠标,就可实现这种快速的空中货运。

  由南航自主研发的“网上货运”系统覆盖深圳,这种国内最大和最先进的货运计算机系统,通过无纸化运作每次托运仅需原来三分之一的时间和大约一半的费用,这不仅将使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旅客和货主从劳神伤财的托运手续中解放出来,而且系统投产后还将会为南航开展网络运输、物流配送和承诺服务提供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持,将有力地促进泛珠三角城市之间物流的快速运输。

  据南航深圳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南航这套“网上货运”系统模拟了航空货运从预定、申请到货物追踪查询的全过程,具有全天候网上货运、全球化网络覆盖、可视化货运监控、便捷性操作界面、多端口信息传递等五大特点。世界各地的货主只需安坐家中,轻点鼠标,就可得到远程订舱、联程中转等配套服务,并对货物的行程进行及时追踪。

  据悉,这是南航为了争抢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先机、从以客运为主到客货并举的重要举措。这套系统正式启动后,南航下一步将利用网络技术优势,进一步整合南航集团在世界各地的货运资源,实现新的货运市场定位——“网络运输、物流配送和承诺服务”,并最终实现“以货机航班为龙头,客机腹舱为支持,建设覆盖国内、辐射全世界的国内最大的货运网络”的南航货运战略目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