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深市新股攻略 > 正文
 
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频出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徐冠巨

  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时至今日,拥有15亿元资产,年产值近10亿元,现有子公司8家,涉足印染助剂、日用化工、荧光增白剂、高科技农业兼生态旅游、物流贸易等多个领域。传化集团董事会由徐传化、徐冠巨、徐观宝(徐冠巨之兄)父子三人组成。徐传化虽为董事局主席,却早已处于退休状态。徐观宝则担任集团的财务总监。徐冠巨出生于1961年7月,现为浙江传化集团总裁、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工商业联会会长。实际上,在传化股份上市之前,传化集团已在资本市场上频频出击。2001年底9月,传化集团受让宝硕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5)股份322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81%,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2002年8月,传化与中信集团和杭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6)合作投资农业项目。

  去年11月,传化以4860万元代价购入正虹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2)5.3%的国有法人股,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与外资合作方面,已与传化合资或在谈的三家跨国公司都是全球500强企业。2002年11月,传化将整个日化业务拿出来与日本花王合资,而花王则打破独资惯例仅在这个3870万美元的合资公司中占35%的股份。(曙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