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实达电脑600734:大幅裁员 PC进入多事之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5: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实达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4)公告: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等。

  评析:近期,国内PC进入多事之秋:(1)实达电脑。实达旧将贾红兵近期回归,据接近实达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实达电脑于5月27日开始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高达实达PC总员工数的50%,该事件也被媒体认为PC新一轮大战箭在弦上。(2)长城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周,业内盛传IBM要卖掉长城国际,这也给持股长城国际20%股权的长城电脑蒙上一层阴影(长城电脑的利润主要来自长城国际),也导致该股周四在年内高位处放巨量跌停、本周一复牌后再度大跌。(3)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6月1日,紫光的笔记本电脑“紫光之星”(号称是全球最顶级笔记本电脑)与国际象棋棋后诸宸进行人机大战。(4)联想。上周四,联想公布年报,虽然净利润略有增长,但逊于市场预期,于是当日股价大跌9.47%;而在不久前举行的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上,联想高层宣布,将领导笔记本电脑历史上首次价格雪崩。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实达电脑能应付得过来吗?

  (金陵/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达电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