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开始运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7:2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厦门 2004-06-07(中国商业电讯) ——厦门建发(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厦门建发;股票代码:600153)于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上市,注册资本为386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为62.94亿人民币,下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共21家。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涉足物流、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等多个领域的综合上市公司,2003年公司名列《财富》中文版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第56位。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日前厦门建发的全资子公司泉州建发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该公司是厦门建发在泉州设立的窗口企业,致力于为泉州地区的贸易及生产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贸易与物流服务,其主要经营服务范围如下:

  ——独立开展进出口业务,为各类客户提供代理进出口及物流服务。

  ——通过厦门建发庞大的经营网络及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福州、香港等地的分支机构为泉州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异地进出口及物流服务。

  ——利用总公司的强大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远期进出口结算方面的融资业务。

  ——利用建发物流公司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货代、报关、仓储、配送、集装箱和保税业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