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TCL-汤姆逊临阵换帅 赵忠尧出任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7: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朱伟东) 昨天记者证实,即将于7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的TTE公司?穴TCL-汤姆逊电子有限公司?雪临阵换帅,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副总裁赵忠尧将取代TCL“创业元老”胡秋生,出任合资公司新CEO。有知情人士表示,一向被TCL内部员工所尊重的“元老”胡秋生下课,可能与合资公司组建受阻有关系。

  TCL表示,这只是内部调整,新的CEO有望帮助尚处于过渡期的“世界彩电航母”顺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利运营。但是昨天TCL内部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胡秋生的“下课”可能与合资公司组建受阻有一定关系,但是应该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毕竟新的合资公司已经正在运转,公司的结构班子都已经搭建好了,而且员工已经开始上班。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在TCL堪称元老的胡秋生在TCL员工的心目中很受尊敬,而且人缘极好,TCL集团总裁李东生任命他去TTE公司也是因为这些原因,但是这次TCL集团副总裁赵忠尧将取代胡秋生,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向记者分析:“合资公司在组建中遇到了很多难题,胡秋生不愿意继续下去或者继续下去可能就会影响他,才决定放弃合资公司CEO的职位。”

  记者了解到,从1991年加入TCL的赵忠尧先在多媒体事业本部担任总裁,尔后又到香港的TCL国际担任董事长,现在还担任集团副总裁和执行董事,这次兼任TTE的CEO,表明了TCL集团总裁李东生对其的绝对信任。

  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