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杭钢股份(60012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紫光环保)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紫光环保目前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境外发行股票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市场上市,相关程序正在办理之中,其具体方案为:

  1、股本拆细:将已发行的每1股拆分成4股,拆细后每股的面值将由原来的人民币1元变为人民币0.25元。中外发起人股份将由8000万股增至32000万股,而注册资本不变。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2、国有股减持:公司持有紫光环保国有法人股11942万股(按拆细后计),占其总股本的37.32%。各发起人将按照本次发行新股数额各自减持10%。

  3、境外上市发行外资股(不含减持部分):紫光环保拟向境外机构投资者及/或公众发行不少于10667万股,但不多于12267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25元之境外上市外资股,拟定每股发行价格约为港币0.47元。本次发行股票后,公司将持有紫光环保国有法人股11942万股,将占其总股本的27.99%,但不少于26.98%。

  二、通过公司维持独立上市地位承诺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的说明与前景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