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科大创新主要股东方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5:54 科大创新公司网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

  中国科技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实业总公司”)作为中国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的投资管理公司,是中国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经营性资产的代表,负责学校可产业化科技成果等无形资产的经营管理、投资运作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科技实业总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科技实业总公司以中国科技大学雄厚的科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和人才资源为依托,致力于将学校源源不断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科技实业总公司拥有科大创新(资讯 行情 论坛)、辰信通讯、立安安全、华西科技、讯飞语音、科大科技园等二十余家控股和主要参股企业,主要产业领域包括电子信息、新材料、防火监控、通讯终端、生物工程、光机电一体化等。

  合肥科聚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科聚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聚公司”),是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1995年改制后成为该所的控股公司。科聚公司是国内外首次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能型ZnO压敏保护与磁场移能新技术用于大型发电机转子灭磁与过电压保护方面的高新技术企业。科聚公司主要产业领域包括:等离子体、低温超导、电工电器、机械真空、离子束、微波通讯、自动控制及相关的新材料等。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合肥智能所”)1979年建所,主要创新学科方向为传感技术与智能农业信息技术研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敏感元件与智能材料,工业传感器与特种传感器,先进制造技术,自动化检测技术,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家系统等。国家"863"智能机器人传感技术实验室、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厚膜专业点设在该所。合肥智能所经过长期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结构性调整,承担完成了一大批国家科技攻关计划、"863"高技术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攀登计划、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的重大科技项目等,共取得近百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中科院、省级奖励 40余项,国家专利 50余项。

  安徽省信息技术开发公司

  安徽省信息技术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10万元。主营电子计算机、自动化仪表及电子医疗设备技术服务,是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经济信息系统建设安徽项目总代理、质量总监单位。

  日本恒星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恒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于日本东京。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开发以及为海外日资企业提供系统咨询服务。其软件加工与中国科大总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