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实达集团证实吴庆生离任 贾红兵将重返实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42 京华时报

  


贾红兵重回实达被增补为集团公司董事候选人

  


实达集团相关人士证实实达电脑总经理吴庆生离任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福建实达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相关人士处证实,由于个人原因,董事长景源已经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位。而实达集团下属的福建实达电脑科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董事长贾红兵被增补为集团公司董事候选人。

  贾红兵曾于1998年领军实达集团的PC业务,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使实达电脑跻身国产PC品牌前四强,并于次年实现了盈利。后由于“某种原因”而离职,业界的普遍说法是资本力量迫使其离职。

  实达电脑科技曾是全国知名电脑公司,但是由于经营等原因,近年来业绩一直不佳,实达电脑科技现任总经理吴庆生也并未扭转其颓势。有消息人士指出贾红兵杀回马枪,意味着他很可能代替吴庆生,准备重振实达电脑雄风,但实达电脑集团并未证实此消息。(记者 张京科)

  另据新浪科技悉,实达集团相关人士近日已经证实了实达电脑科技总经理吴庆生调职的消息,将继续留任其在集团副总裁的职位,而贾红兵会否接掌实达电脑帅印尚没有最终敲定。

  贾红兵个人简历:

  1954年12月出生,福州大学化工系毕业,经济师。1984年投身于IT行业,历任厦门东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福建计算机系统工程公司总经理、福州智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新世纪高技术产业集团总裁、福建新亚太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1997年加盟实达,历任公司下属福建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公司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总裁等职务,后任上海易纬电脑科技公司董事长。

  吴庆生个人简历:

  1962年生,山东临沂人,1993年创办了山东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不到十年间领导该企业从不到1000元发展到拥有资产上千万、职工上百人的综合性IT企业。2002年4月出任长城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PC事业部总经理。2003年4月出任实达电脑总经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达新闻 全部贾红兵新闻 全部吴庆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