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夏新电子(600057):斥资1.75亿投资汽车产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31 证券时报

  夏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1.75亿投资汽车打造汽车电子利润增长点

  本报讯 (记者李为学)夏新电子(600057)日前斥资1.75亿投资汽车产业。对于该举措的动因,公司方面表示,汽车电子对于汽车整车竞争力的影响日益明显,通过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能够促进公司获得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机会,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资源,在电子产品方面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2004年4月15日,夏新电子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市签订《关于共同出资成立南京君达汽车车身有限公司的合同》,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南京君达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其中夏新电子公司出资1.75亿元,以自有资金出资,占50%的股份。南汽集团以部分经评估后的实物资产和土地使用权作为投资,不足部分南汽集团以现金投入。

  据悉,2004年3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汽车投资项目的议案》。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属于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资料显示,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46.22亿元,主营业务为汽车、汽车零部件、模具、工装设备、普通机械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等。

  公司称,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是根据公司产业投资的需要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汽车电子业务的需要,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和长远发展目的。公司产品和技术涵盖家电、通讯、计算机等领域,涉及消费类电子和专业电子设备,资金和技术储备符合进入汽车电子、汽车产业领域的条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