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锦旅B股(900929)关联交易实施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所属全资企业上海旅游公司分别受让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90%和10%股权、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拥有的上海锦江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5%股权的重大购买、出售股权暨关联交易议案,经公司第十二次股东大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后,已于近日完成产权过户手续。

  公司和所属全资企业上海旅游公司受让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股权的价款2427.83万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元人民币、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受让上海锦江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价款5888.39万元人民币,均通过银行转帐方式支付到位。

  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先后于2004年3月19日和2004年3月24日办理产权过户手续,上述股权已分别转移至各受让方。

  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袁杰律师、陈峥宇律师对本次重大购买、出售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实施情况于2004年3月26日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确认产权过户实施完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