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燕京啤酒、珠海中富、ST威达澄清媒体不实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3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尹永强) 燕京啤酒(000729)今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对有关媒体报道的“22家大型啤酒厂商密谋涨价”之事毫不知情,也没有参加任何类似的联盟;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决定任何调价事宜。

  公司申明,啤酒生产所需大麦供应充足,2004年度所需大麦已全部采购完毕,大麦的采购成本没有明显上升。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珠海中富(000659)针对有关媒体对公司业绩的报道发表澄清声明,强调这些媒体均属不实报道。公告称,某专业财经网站上发表文章中称“公司2004年收入增幅将超过30%”,“2004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良好,预计业绩同比增幅在40%以上,每股收益达0.09-0.10元,预计全年收益达0.41元”,“2003年度分配方案大比例股本扩张的可能性较大”。公司2003年度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董事会尚未正式就2003年度利润分配事项进行研究;2004年第一季度具体增长幅度尚待核算。

  ST威达(000603)发表澄清公告称,个别媒体关于公司大股东江西堆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有意将其持有的法人股权转让给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的报道纯属不实之词,堆花酒业承诺截止目前无转让股权的意向。

  (尹永强张媛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