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啤酒花逆市跌停 > 正文
 
艾沙由夫已被抓获归案 啤酒花重组工作正在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1:35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朱江 北京报道

  本报得到的最新消息称,啤酒花原董事长艾克沙木·艾沙由夫已经被有关部门抓获归案,案情的侦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2003年11月4日,艾沙由夫亲自点燃了啤酒花崩盘的导火索。在此之前的10月30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艾沙由夫已经神秘蒸发,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

  消息从高层传出

  2003年底,原新疆自治区副主席阿曼·哈吉被“双规”。市场人士认为,正是阿曼·哈吉事件,导致啤酒花公司问题浮出水面,艾沙由夫的不辞而别,与阿曼·哈吉的落马不无关系。

  此前,阿曼·哈吉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厅任职20年,2003年1月,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负责交通、电力、通信、城乡建设等方面工作。

  而巧合的是,关于艾沙由夫最新消息,亦与阿曼·哈吉事件相关——在新疆自治区交通厅会议上得到自治区高层领导证实。

  3月初期,新疆自治区交通厅召开2004年度工作会议。在阿曼·哈吉事发后,交通厅乃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鉴于此,自治区高层领导参加了该次会议。

  据悉,在这次会议上,自治区领导发表了讲话,再次提到了反腐倡廉问题,也向会议介绍了阿曼·哈吉问题的调查情况。这位自治区领导在提到阿曼·哈吉的同时,亦向会议透露,艾沙由夫已经被有关部门抓获归案。

  此时,距艾沙由夫神秘消失,已经过去了4个月。

  有关各方保持沉默

  3月12日,记者致电啤酒花公司。公司秘书处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关于艾沙由夫归案的消息,她本人并不知道。

  据悉,艾沙由夫案件由乌鲁木齐公安局负责侦破。该局办公室一位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艾沙由夫的任何消息,她都无法告诉记者,她同时向记者表示,该案由乌鲁木齐公安局刑侦九大队负责办理。

  刑侦九大队的一位负责人随后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表示,关于艾沙由夫案件的情况,目前尚无法披露,而对于艾沙由夫是否归案这一敏感问题,他表示无法回答。

  据悉,艾沙由夫事件发生以后,当地政府极为重视。有关人士透露,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围绕啤酒花的重组工作已经渐次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啤酒花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