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600000)“浦发银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2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2月25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1元人民币(含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通过继续聘用安永大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公司2004年度会计审计服务工作的议案。

  四、通过董事、高管变更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在香港设立经营性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担保事项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发行次级定期债务的议案: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债务期限10年。利率由公司和目标债权人协议确定,采取固定、分段式利率方式,第1年至第5年的年利率(即发行利率),在4.3%-4.6%区间根据市场情况等因素加以确定。从第六年开始,利率在发行利率的基础上提高100个bp(1个bp为0.01%)。

  九、通过公司发行次级定期债务及在额度内特别授权的议案。

  十、通过公司发行次级定期债务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