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通讯中标印尼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庄少文)日前,中兴通讯与印度尼西亚INDOSAT电信公司签订项目总金额4760万美元的商务合同,成功获得其CDMA项目订单。此次中标,标志着中兴通讯CDMA产品在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实现了大规模突破。

  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为INDOSAT公司在印尼第一大城市雅加达、第二大城市泗水等地区的CDMA网络建设提供CDMA1X系统设备及相应的网络建设服务。中兴通讯将负责设备提供
网络设计、工程勘查、网络规划、工程安装和维护等,提供从语音到数据的全网解决方案。该网络还可以平滑过渡到第三代网络,提供更高速的数据应用,运营商也可以在这个网络平台上开通更多增值业务。

  早在2003年下半年,中兴通讯就为INDOSAT公司成功开通CDMA试验局,展示了中兴通讯CDMA产品成熟的商用经验。

  作为国产CDMA第一品牌,中兴通讯CDMA移 动通信系统可分别支持450M、800M、1.9G、2.1G各工作频段,拥有自主开发的全套CDMA系统和增值业务产品。基于CDMA技术的GOTA新一代集群通信系统、加密通信系统、GSM1X等新产品、新业务层出不穷。中兴CDMA 3G产品,基于先进的全IP技术,是业界集成度最高、容量最大、组网最灵活的CDMA 3G系统之一。中兴通讯凭借丰富的通信网络建设经验,专业化、客户化的服务,截至2003年底已有超过1200万线的CDMA设备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得到了规模应用,成为海外销售规模最大的中国CDMA设备厂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