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江股份(600496)争做钢结构老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32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蕾蕾)2月10日,长江股份600496实际控股公司精工钢构集团在浙江绍兴组织召开了投资者见面会。董事长方朝阳表示,精工钢构利用长江股份资本平台,做大做强钢结构产业。

  作为长江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方朝阳董事长说,精工钢构作为民营企业产权关系明确及运作规范并且决策机制快速有效的优势,精工钢构依托长江股份,一定会有更快更稳的发
展。方朝阳先生还指出,精工钢构今后的发展战略是:利用长江股份与轻纺稳定已有的农机业务;重点发展钢结构建筑产业;并利用钢结构产业优势培育新兴产业如房屋建设、房地产业,充分利用主业优势。

  其中发展钢结构建筑产业主要着重于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建立精工特色的经营盈利模式,实现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系统化模式;二是通过专业化产品体系的优势组合,形成强大的规模竞争优势。三是利用和发展已经初步形成的全国性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发挥规模优势。

  方朝阳董事长称:团队精神、创新、科技和人才对精工钢构的发展起了很大作用。今后还会继续保持,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精工钢构会更加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切实做到“以人为本,科技为先”,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科技优势,利用长江股份的资本平台,结合中国钢结构发展的历史机遇做大做强精工钢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