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盈股份(600844):三笔贷款逾期即将被起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8: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尹永强)大盈股份(600844)今日公布“贷款逾期的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因公司向农行上海市闸北支行所贷的三笔款逾期未能按时还本付息,银行将向法院起诉。

  据悉,这三笔贷款金额分别为15000万元、1000万元和500万元,合计16500万元,到期日分别为2004年1月1日、2004年1月11日和2004年1月11日。

  事实上,该公司近一个月来已频频向投资者发布坏消息。此前2月7日,公司发布“关于禽流感的风险提示性公告”称,若疫情进一步扩大,将可能对公司2004年的生产经营和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1月15日,公司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投资3447万元、持股12.77%的富友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2003年9月26日起被暂停证券经纪业务,而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权“尚未办理工商登记手续”;1月7日,公司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由于受到技术水平的限制和国内市场日益萎缩等因素的影响,主营业务处于半停产状态,预计2003年度将出现亏损……由于公司2002年度亏损,将被ST特别处理。”

  不久前,公司还暴露并披露出了诸如在子公司中的全部出资额及权益被冻结,以及证监会在巡检中发现公司巨额关联欠款、互相担保、董监事会运作不规范、董事长辞职未经离任审计、公司代管大股东关联公司帐务等等问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