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利空消息不断的宏智科技 > 正文
 
宏智科技2月5日复牌 双董事会纷争带来特别处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7: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交所今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月5日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对其股票交易实行特别处理。

  公告称,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今年1月11日召开,会议期间出现了由大股东王栋与公司董事长黄曼民分别主持召开的情况,并就同类议题形成了两份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及相关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且各自披露了其股东大会决议内容。

  鉴于上述公司治理混乱行为导致了公司信息披露无法正常进行,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权益可能因此受到损害,根据有关规则规定,上证所决定对宏智科技实行特别处理,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另外,公司今天刊登了两份结果迥然不同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并出现了证券市场罕见的两个董事会并存的局面。同时,有关当事人发表声明称,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上述问题。

  (上海证券报记者 张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智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