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600705)“北亚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0:5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29日召开2004年第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和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公司拟以2003年末总股本653137
44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

  三、通过调整公司董事的预案。

  四、通过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4年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

  五、同意李方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请刘贵亭为公司总经理。

  六、通过关于收购资产的议案:公司所属四川瑞松纸业有限公司(下称:瑞松纸业公司)与国营乐山造纸厂(下称:乐山造纸厂)于2004年1月28日签署了《乐山造纸厂破产资产转让协议书》,瑞松纸业公司以现金12290万元人民币等额收购乐山造纸厂经评估后的部分经营性资产。同时承接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批复的四川乐山10万吨漂白竹浆易地搬迁改造项目。

  七、通过为公司所属子公司成都东方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对其向银行申请借款2亿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3年。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37314.5万元。

  八、聘任唐杰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3月17日上午召开公司第十三届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