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清华同方(600100)全面进军消费电子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4:32 深圳商报

  深圳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五一”前宣布全面进军消费电子领域,主攻DVD、家庭影院和复读机市场。

  深圳清华同方总经理王良海介绍,经过三年的充分准备,清华同方在研发生产、质量管理、渠道拓展、终端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成熟的运作体系,力争在消费电子市场抢滩登陆。同时,他还指出,信息家电时代必然到来,人们的生活消费会
逐渐转型,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品牌的延伸和重新整合成为了全球大企业的发展趋势。清华同方此次进入消费电子业,目的是抓住未来的整个信息家电的行业发展机会。

  据悉,依靠原有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清华同方目前已经发展出碟机、家庭影院和复读机等AV产品和教育电子成熟、丰富的产品线。记者从深圳清华同方产品开发部了解到,清华同方有40多款新产品将在近期上市,而且还有另外几十款产品已进入最后检测阶段,最迟也会在明年推出。(华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清华同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