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晚报|国家要求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阳性患者 11月CPI同比上涨1.6%

界面晚报|国家要求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阳性患者 11月CPI同比上涨1.6%
2022年12月09日 19:23 界面新闻

国家要求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阳性患者,不得以核酸结果区分是否接诊

2022年12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再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介绍,接下来所有医疗机构都要接诊核酸阳性患者,不得以核酸结果来区分是否接诊,患者不用担心医院不接诊。

11月CPI同比上涨1.6%,时隔七个月重回“1”时代

国家统计局周五发布数据显示,11月,中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6%,涨幅较10月回落0.5个百分点,时隔七个月再次回到“1”时代;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1.3%,与上月持平,连续两个月负增长。

最高法:无论技术发展到何种水平,人工智能都不得代替法官裁判

据最高人民法院网站2022年12月9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发布发布《关于规范和加强人工智能司法应用的意见》,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同司法工作深度融合。

钟南山:感染奥密克戎99%可在7-10天内完全恢复,无症状不能算病

2022年12月9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中国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2022”视频会议上就新冠奥密克戎疫情动态及应对发表看法。

重庆等多地将恢复线下教学,沈阳要求引导学生科学对待疫情

近日,随着防疫“新十条”措施在各地加快落实,多地相继宣布将恢复线下教学。

四川达州通川区整顿“聚集输液”现象,有诊所药物耗尽停诊

随着防疫“新十条”发布,各地正在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一些地方的新冠感染者数量开始增加。近日,四川省达州市一诊所人员聚集输液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画面中,十多人围坐在一家诊所内一边输液,一边取暖、玩手机。

我感染新冠了,还发烧了,有没有必要去医院?

而结合当下奥密克戎的毒性与感染后特征,多位专家指出,大多数感染者、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实际上没有必要去医院就诊,这样才能将医疗资源留给真正有医疗需要的老人、小孩和其他疾病患者,避免发生医疗挤兑。

【深度】卡塔尔给体育烧的钱,不止世界杯

11月,世界杯史上首次在北半球冬季打响。全世界的目光也聚焦到了卡塔尔——这个面积仅11576平方千米、人口不足300万的中东小国。尽管面积小,卡塔尔人花钱却很大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