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年12月0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80)。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https://ggzy.qingdao.gov.cn)于2022年12月8日发布了《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控规编号LS0602-010地块)中标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控规编号LS0602-010地块) 1标段

  (三)代理机构:青岛宇诚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金额:595,249,902.05元(含税)

  (六)中标工期:730天

  (七)项目概况:控规编号LS0602-010地块总建筑面163,137.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070.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3,066.50平方米。

  (八)中标内容:主体结构工程、装饰及安装工程等(不含室外工程、电梯、燃气及热力配套费范围内的内容等)。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中标,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若未来该项目顺利签订合同并完成交付,将有助于公司在设计施工总承包领域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公告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合同具体内容还需协商确定,项目实施内容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按照项目合同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报备文件

  (一)《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控规编号LS0602-010地块)中标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