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股东来了》山西片区丨证企联动 山西证券走进长河科技

2022《股东来了》山西片区丨证企联动 山西证券走进长河科技
2022年06月18日 15:11 全景网

  山西证券以投资者教育与保护为核心,积极开展多样化投教活动,2022年6月16日山西证券并州分公司太原真武路营业部走进上市公司,与山西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深入交流,并进行“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推广。让广大投资者可以在了解上市公司的同时提升投资者权益知识水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山西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提供行业专有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公司于2018年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2559),是山西省数字政府领域领军企业,2020年被认定为山西省互联网最具成长型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荣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入选工信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被评选为山西省“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在本次活动中,山西证券和长河科技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推广进行了宣传。股东和投资者们在注册答题,疑问解答中增加了对投资者权益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在投资中自我保护的意识。

  长河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政府建设与服务提供商,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及“人工智能”的战略部署,把握新基建带来的市场机遇与挑战,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践行使命担当,为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山西证券将秉承“以义制利、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广《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服务广大投资者,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