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05月3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2-021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披露的《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并发布了《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0104438867L

  名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

  法定代表人:张成锁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贰佰贰拾壹万零壹佰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02月12日

  营业期限:2000年02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发电站自动化系统、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交直流电源系统、一体化电源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水利发电自动化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能效管理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太阳能电源控制器、光伏及风力发电系统的逆变器、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微电网并网产品、变压器、电力成套设备、开关设备、箱变设备,电子/电磁式互感器、组合互感器、绝缘件、传感器、型材结构件、箱体(控制台、机箱、机柜),电力仪器、仪表、单/三相电能表及高低压费控成套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监控运营管理系统、混合储能电源模块及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储能装置器件、储能电池安全件及配件、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设备及数据通信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发电及售电;技术服务;转让,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耗材,电子元器件。中央集中供热水系统及其配件的设计、安装;电工器材的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31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2-022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

  1、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持有公司股票2,388,9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27%。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副总经理王永持有公司股票1,888,9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45%。

  ●截至本公告日,王永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王永减持股票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82%。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①股份来源中王永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为股权激励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5/3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16.91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16.9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