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 生命科学研究服务供应商优宁维12月28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上涨6.90%

[新股] 生命科学研究服务供应商优宁维12月28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上涨6.90%
2021年12月28日 14:37 全景网

原标题:[新股] 生命科学研究服务供应商优宁维12月28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上涨6.90%

  优宁维(301166)新股发行上市仪式(深交所云上市)于2021年12月28日举行,全景路演全程进行直播。上海市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常委兼副区长尼冰、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党组成员明依、优宁维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兆武、民生证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鹤年等出席今日发上市仪式。

  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在致辞中表示,杨浦是全国唯一连续四年被国务院表彰的双创示范基地和全国首批、上海唯一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区。全区集聚了8000多家科技型企业,在各类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超百家,优宁维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优宁维深耕生命科学领域十余年,始终坚持“助力生命科学发展与创新”使命,围绕抗体产品进行产品线及服务的拓展。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提供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的科学服务商,并向成为世界知名生物制品供应商的目标不断奋进。

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致辞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致辞

  尼冰表示,如今,优宁维凭借治理结构完善、经营水平良好、坚持自主创新,已经成为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细分龙头企业。此次优宁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对国内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生命科学试剂和科学服务业的企业也具有较大的示范和带动效应。希望优宁维以上市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和发展质量,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

  优宁维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兆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国科学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服务质量和能力稳步提升,这与优宁维的发展之路不谋而合。自2004年成立以来,优宁维一直专注于为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诊断、分析检测等领域科研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抗体相关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致力于在抗体研究和应用领域建立“优宁维—抗体专家”的知名品牌和良好口碑。

优宁维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兆武致辞优宁维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兆武致辞

  冷兆武谈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多年来优宁维一直秉持向正、向善、向上的价值观,以走正道、利客户、永向上的信念,努力向世界知名生物制品供应商的伟大愿景不断前进。未来,优宁维将以本次创业板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丰富产品结构,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奋勇向上,砥砺前行。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鹤年在致辞中表示,优宁维自2004年成立以来,持续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等,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市场知名度,同时经营业绩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鹤年致辞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鹤年致辞

  冯鹤年认为,此次发行上市代表了监管机构和资本市场对企业价值的认可和期待,资本市场平台的搭建亦将成为优宁维快速发展的助推器,我们坚信,优宁维此次成功上市,必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给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给资本市场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敲响开市宝钟

上市仪式现场上市仪式现场

  优宁维首日开盘上涨6.90%,报92元。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31040.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