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规定工作和外出均需至少打一剂新冠疫苗 8月1日起实施

沙特规定工作和外出均需至少打一剂新冠疫苗 8月1日起实施
2021年05月19日 03:36 央视

  原标题:沙特规定工作和外出均需至少打一剂新冠疫苗 8月1日起实施

  沙特内政部当地时间18日晚发布通告,称根据卫生等部门提供的相关建议规定,从今年8月1日开始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等从业人员在相关办公场所从事线下工作之前必须实现“免疫”,即可提供相关证明证实本人已注射至少一剂沙特卫生部门承认的新冠疫苗或曾感染新冠病毒并痊愈。此外,进入任何商业、文娱和体育场所及教育机构或使用公共交通设施前也须出示“免疫”证明。

  通告同时表示,所有教育机构从下学期开始全面恢复线下授课,卫生部和教育部将确定可接种疫苗的学生年龄并在随后通知。沙特卫生部目前已批准的疫苗为辉瑞、阿斯利康、莫德纳和强生4款。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沙特境内已接种疫苗数超过1200万剂,而沙特境内常住人口(包括国民和外籍居民)总数超过3000万。(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刘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