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2021年05月18日 02:2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25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5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安政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安政先生为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董事会建设,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郑安政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郑安政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为保证公司经营治理的顺利开展以及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胡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就本事项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18日

  附件

  简 历

  胡秉,男,1975年出生,中欧EMBA(在读),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曾于2016-2019年期间任三六一度童装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2016年期间任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儿童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正时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