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加强存款保险宣传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加强存款保险宣传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2021年05月17日 17:06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加强存款保险宣传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为提升公众对于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更好发挥制度作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一直以来致力于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尤其加大面向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宣传力度,多方面、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加强消费者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知和理解,提升金融责任意识。

  近期,浦发银行青岛市北支行在周边商圈集中开展“存款保险撑起存款保护伞”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于5月6日至5月12日,分别前往支行周边建材市场、灯具市场、蔬菜批发市场等,开展宣传活动。

  市北支行的工作人员在市场发放相关折页,并一对一为商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为了增加商户参与趣味性,市北支行还围绕“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多少?”等问题准备了小测试,工作人员以知识问答的形式邀约市场商户参与,引导客户正确理解存款保险制度,提升其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

  除此之外,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也在各家网点通过厅堂宣传、进社区、进乡村等方式充分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一季度该行参与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员工数128人,线上线下活动教育宣传23次,其中面向老年人18次;共发放宣传折页1900余张,活动触及消费者约2000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