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1年05月13日 00:40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ST兆新         公告编号:2021-065

  特别风险提示:

  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71,70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2%,本次累计被拍卖数量为171,704,859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到100%,目前尚未过户完成,还需履行竞买人缴纳拍卖成交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功裁定、股权办理过户等程序。若最终过户完成,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71,70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2%,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100%)将于2021年5月11日10时至2021年5月1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处置单位: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监督单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址:https://auction.jd.com/bankrupt.html)进行公开拍卖。

  2021年5月12日,公司通过京东拍卖网络平台查询,获悉本次司法拍卖已成功竞拍。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

  1、通过京东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拍卖成交确认书》,本次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注:1、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尚涉及竞买人缴纳拍卖成交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功裁定、股权办理过户等程序。

  2、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二、累计拍卖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彩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71,70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2%,累计被拍卖数量为171,704,859股(含本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的9.12%。

  三、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永弟先生个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90,406,77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5%,其中被质押股数为 490,007,100 股,被司法冻结股数为490,406,779 股,被轮候冻结股数为 4,024,211,374 股;陈永弟先生与沈少玲女士(二人为夫妻关系)间接通过彩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71,70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2%,若本次拍卖涉及股份最终过户成功,彩虹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陈永弟先生与沈少玲女士不再通过彩虹集团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拍卖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尚涉及竞买人缴纳拍卖成交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功裁定、股权办理过户等程序。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