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上升趋势或将持续 抓主线博弈反弹行情

机构论市:上升趋势或将持续 抓主线博弈反弹行情
2021年05月12日 16:02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机构论市:上升趋势或将持续 抓主线博弈反弹行情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德讯证顾:上升趋势或将持续 抓主线博弈反弹行情

  4月PMI指数回落,显示经济复苏增速放缓;一季度宏观杠杆率下降,意味着流动性边际收紧;加之公募基金发行放缓,市场重新寻求确定性,顺周期板块成为市场主线。A股整体的性价比凸显,市场情绪稳定。预计未来周期行业维持一段时间高景气,A股中期将有震荡向上走势。

钱坤投资:人口数据引出消费新方向 龙头层出不穷接着奏乐接着舞

  当前又回到了典型的“轻指数重个股”的题材热点炒作的黄金时期,尤其是昨日人口普查数据出来之后,这个题材注定是个大题材,会引出消费领域不同的分支方向,除了医美的连续反弹之外,现在还有养老、民营医院,食品都是当前走的很好的板块,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在职教育等等。

容维证券刘思山:三大股指延续反弹 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

  沪深两市股指在经过连续下跌调整后,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在抄底资金的影响下,市场展开了反弹走势,股指走势以横盘震荡整理走势为主,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且两市成交量不断萎缩的情况下,预期股指将延续目前振荡走势。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巨丰投顾:A股这次能否走出不一样的行情?

  当前市场牛市后半程的特征较为明显,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前结构性机会不断涌现,对于机会和风险都应该有所清楚,并且睁大眼睛。机会方面看,此前反复提及的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而对于业绩支撑的半导体、证券等超跌品种,也可逢低适当的关注,而没有业绩以及估值过高的品种,建议尽量不要触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主线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