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冲高回落,资源股走势将如何?多家券商发表观点

黑色系冲高回落,资源股走势将如何?多家券商发表观点
2021年05月11日 07:54 一财网

原标题:黑色系冲高回落,资源股走势将如何?多家券商发表观点

周一A股收盘,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类股强势大涨,但国内期货夜盘黑色系昨夜冲高回落,焦煤跌超4%,铁矿石跌0.62%。接下来资源股会如何走?多家券商今日早晨发表观点:

国泰君安:钢材需求将维持旺盛,库存持续去化,钢材价格维持强势。钢铁板块重要投资机会正在稳步兑现,继续推荐板块全年投资机会。同时,国泰君安研报还指出,高歌猛进的周期并非全部,季报披露期A股估值切换,中盘蓝筹以及成长风格估值性价比正在显现;

东吴证券:短期看仍应关注市场主流的资源类股,其中仍可留意补涨机会,而跌幅较大的成长股如果跌至长期均线附近也可分批做中长线布局。

中信建投:周期品价格持续上涨,关注低估值成长标的,周期板块,玻璃龙头旗滨集团以及水泥弹性品种上峰水泥

东北证券:对于资源股,目前这种逐日盯市的方式会加大资源股的波动,策略上适宜把握资源股的补涨,比如一些贵稀金属板块以及资源股本身的波段、中线参与和短线的快进快出相结合;

山西证券:未来整体宏观环境边际变化不大,市场震荡行情持续,拥有较高景气度的周期和消费题材或将继续轮动。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长期看好我国资本市场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源股 券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