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年05月08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18日(周二)上午9:00-10: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平台在线交流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问题征集方式: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4日(周五)17:30前将相关问题发送至邮箱(tzzrx@onlyedu.com),公司将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计划于2021年5月18日(周二)上午9:00-10:00以网络平台在线交流方式召开2020年度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18日(周二)上午9:00-10:00;

  (二)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三)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平台在线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传有先生、执行总裁吴竹平先生、财务总监吉超先生、董秘杨夏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4日(周五)17:30前将相关问题发送至邮箱(tzzrx@onlyedu.com),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投资者可在2021年5月18日(周二)9:00-10: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杨晓玲

  联系方式:021-62818544

  电子邮箱:tzzrx@onlyedu.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