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1-31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1-31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年05月08日 02:47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1-31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周口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

  2.项目内容:分水口门工程、输水管道工程、提水泵站工程、太康县调蓄水库。运营期内,项目公司从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的干线进行取水,运输至本项目调蓄水库,输送到政府指定的城镇、乡镇供水厂批发供水。

  3.项目总投资:122,373.81万元

  4.合作模式:BOT

  5.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6.项目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7.中标价格:投资回报率6.90%,运营维护成本合理利润率7.00%,运营成本(不含购水水费)1.228元/吨,运营期使用者付费基准总收入186,500万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引江济淮项目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本项目契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战略,是公司深化根据地建设,深耕豫东市场,服务国家水资源战略的重要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加快公司供水业务持续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项目总金额、联合体成员具体职责分工、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项目实施受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等多种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证券代码 中原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