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年05月08日 01:5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18           证券简称:伟时电子          公告编号:2021-022

  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1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20年10月3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10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1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1年5月6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并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对募集资金使用、以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在授权期限内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一、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11月3日,公司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9197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6,500万元, 2021年5月6日到期。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2021年2月3日,公司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3075期”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10,000万元,2021年5月7日到期。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上述产品均已到期赎回,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