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绿茵生态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午间公告|绿茵生态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06日 12: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绿茵生态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聚源数据

【绿茵生态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5月6日,绿茵生态发布午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北辰科技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开展合作,公司近日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内与公司主营业务(公园绿地、防护绿地、道路绿化及部分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养护)相关的项目,就园区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及维护等展开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5亿元。 【中核钛白年内第5次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5月6日午间,中核钛白发布公告称,根据近期钛白粉市场行情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天箭科技股东拟减持最多100万股 占总1.4%】 5月6日,天箭科技发布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刘永红拟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986%。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地 钛白粉 天津 绿茵生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