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12号轨道交通线一桥梁突然坍塌,已至23人死数十人伤……

墨西哥12号轨道交通线一桥梁突然坍塌,已至23人死数十人伤……
2021年05月04日 16:4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可怕的悲剧”!墨西哥12号轨道交通线一桥梁突然坍塌,已至23人死数十人伤……

  每经编辑 张喜威

  综合外媒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政府3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该市东南部特拉瓦克区轨道交通线上的一座桥梁当晚坍塌。最新消息!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23人死亡,65人住院治疗。

图片来源:新华社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报道,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现场视频和图像显示,桥梁突然坍塌,砸到了奥利沃斯站附近的车辆上。列车车厢从坍塌处坠落,至少两节车厢摇摇欲坠地悬挂在受损的桥梁上。

  消防部门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大量救护车从现场驶离。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称,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一起“可怕的悲剧”,应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追责。

  墨西哥市市长克劳迪亚·辛鲍姆表示,“由于火车(车厢状况)非常不稳定,救援工作已经暂停。”辛鲍姆称,一台起重机正被运往事件现场以稳定火车车厢,以便救援人员能够恢复工作。

  辛鲍姆表示,被送往医院的7人处于“严重状况”,正在接受手术。她早些时候称,总共约有70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中新网、CGTN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