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旗下“买鸭”进驻深圳卓悦中心、坪山益田假日世界 携手200家大牌助力“消费促进月”

乐信旗下“买鸭”进驻深圳卓悦中心、坪山益田假日世界 携手200家大牌助力“消费促进月”
2021年04月29日 16:05 新浪财经

  由商务部等六部门组织开展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各类新消费、新业态成为关注焦点。此前在深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火爆上线、备受欢迎的先享后付模式将在活动期间走进更多商圈。据悉,乐信先享后付产品“买鸭”27日正式进驻深圳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及深圳卓悦中心One Avenue,届时将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先享后付”服务。

  此次接入先享后付模式的品牌,囊括了上述两大核心商圈近200个主力大牌,包含兰蔻、YSL、宝格丽、欧舒丹、STUDIOUS TOKYO、PINKO、bebe、戴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服饰、美妆、家电、珠宝等多个品类。消费者用“买鸭”产品到上述品牌门店购物,可享受零息零费用4期付款服务,4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还有“满500减60”“满2000减150”的特别优惠。

  先享后付(Buy Now Pay Later)作为一种新潮消费方式,正在全球范围流行,其独特的产品设计,满足了年轻人的消费诉求。以买鸭为例,其主打先消费后付款模式,消费者正常履约不用支付商品价格以外的任何费用,大幅降低消费者购买门槛和一次性支付压力,拉动购物热情,商家也获得更高的销售转化率和客单价。

  乐信研究院调研显示,84%的消费者愿意尝试先享后付;3成消费者认为“吸引力非常大”;21%的消费者因先享后付从“不买”转为“购买”。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深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引入买鸭模式,商家销售额平均提升20%。其中,COACH门店日均客流量增至日常3.6倍,门店成交率(购买人数/到店人数)达到平日的1.3倍,交易额提升210%;百丽旗下map by BeLLE、他她等6大品牌也于近日全面接入买鸭,首批接入门店平均客单价因为先享后付提升1.5倍以上。

  由于消费场景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先享后付成为当下最被看好的新消费业态之一。据悉,买鸭推出首月即创下超过5000万交易额,已和多个知名消费品牌和商业地产达成合作,成长速度超出预期;在国外,澳洲先享后付企业Afterpay已扩张至澳洲、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2020年合作活跃商家超5.5万,市值增长约300%,成为最吸睛科技独角兽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先享后付模式为商家提供了看得见、实实在在的价值,其特殊优势叠加“全国消费促进月”的活动效应,预计将给线下商圈和品牌门店带来可观的销售额,很快进入到一个爆发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