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实验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实验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
2021年04月22日 03:41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实验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ST索菱          公告编号:2021-030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三旗(惠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验中心(以下简称“惠州三旗实验中心”)于近日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机构名称:三旗(惠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验中心

  机构注册编号: L14599

  证书签发日期:2021-04-14

  证书有效期至:2027-04-13

  CNAS 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作为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正式成员(2019 年 1 月 1 日起,PAC 和 APLAC 合并成立新的区域认可合作组织“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CNAS 认可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在国际认可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

  惠州三旗实验中心汽车电子系统的11个检测项目获得 CNAS 的认可标志着惠州三旗实验中心具备了按照国家及国际准则开展汽车电子系统的环境试验和相关检测的技术能力,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汽车电子行业的影响力及品牌认知度,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性能等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有助于扩大行业影响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惠州三旗实验中心获得 CNAS 实验室认可证书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直接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惠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