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评级机构ICRA下调印度增长预期

【环球财经】印度评级机构ICRA下调印度增长预期
2021年04月20日 23:10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环球财经】印度评级机构ICRA下调印度增长预期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孟买4月20日电(记者张亚东) 印度国内日趋严峻的新冠疫情和多地实施的疫情管控措施,已经影响到本财年的经济发展。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国内评级机构ICRA20日下调印度本财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0—11%下调至10—10.5%。

ICRA指出,包括马邦、德里等地在近期实施的地方封锁已经影响影响到经济活力。由于此次疫情在经济发达地区更为严重,当地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受影响较大。此前ICRA预计印度经济在4—6月份将增长27.5%,但现在由于疫情影响,估计只是20—25%。

不只是ICRA,包括野村、高盛等在内的研究机构也都下调了印度经济增长预期。

印度第二波疫情在3月份全面爆发,目前每天新增疫情感染人数超过20万人。马邦、德里等地为抑制疫情,已经出台了地方性封锁措施。

编辑:王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