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经济开发区首家上市民营企业股票正式发行

朝阳经济开发区首家上市民营企业股票正式发行
2021年04月20日 07:39 吉林日报

4月19日,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300985)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发行,这是朝阳经济开发区培育的首家上市民营企业。

近年来,朝阳经济开发区始终把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助企服务的主要工作目标,打造助企“110”服务平台,成立汽车部件企业联盟,线上推出“十大服务项目”,线下运行“五办服务机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打出了招才引智“组合拳”,并积极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域内一大批汽车零部件企业克服了疫情不利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实现逆势创新发展,科技含量不断提高。

该公司的成功上市,为朝阳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将对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加快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吉林日报全媒体 编辑:吕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民营企业 长春 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