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19日 15:4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中新网青海新闻4月19日电(王铭欢)4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行青海省分行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铭欢 摄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铭欢 摄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赵翀表示,建设银行将立足于解决社会痛点、难点的创新实践,持续深化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合作领域和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建行、金融业务优势,提供全面综合化金融服务,围绕“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构建新金融合作模式,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戮力同心,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党委书记阚筇对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搭建此次银企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以及近些年建行为中石化提供的综合金融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和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在金融领域全面开展更加密切和务实的合作,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理念,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提供强劲动力。

  目前,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中石化青海分公司已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推进合作项目,重点在便捷支付、智慧旅游、客户权益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慧的全方位服务。(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